Skip to Content

收單機構須知 PCI 合規知識

了解如何教育商戶
 

 

 

 

您在與商戶互動中的職責

作為收單機構,您負責建立 PCI 合規計劃專案。下列幾個步驟將有助您與商戶主動積極互動:

  • 根據商戶在近 52 周內的萬事達卡交易量決定其商戶級別。
  • 設定商戶提交PCI驗證要求的期限,並提供資訊,告知商戶相關檔案應提交至何處。
  • 每季度填寫並提交《萬事達卡網站資料保護收單機構提報與合規進度表
    SDP Acquirer Submission and Compliance Status Form)》,
    彙報 1 級、2 級和 3 級商戶的 PCI 合規進展。

萬事達卡不要求 4 級商戶驗證 PCI 合規性,收單機構可選擇對 4 級商戶 PCI
合規進度進行追蹤並向萬事達卡彙報相關情況。

 

PCI 360 教育計畫(簡稱PCI 360)

萬事達卡提供免費的 PCI 360 教育計畫,旨在幫助收單行拓展商戶並推廣 PCI 安全標準的應用。 

透過我們一系列的教育計畫,您能直接向業界安全專家學習,獲取成為 PCI 合規者所需的相關知識。
您也可以自主選擇時間,上網觀看視頻進行學習,利用豐富的資料對員工進行教育訓練。

點擊此處獲取更多資訊